close

愛情是盲目的!

因為當時的我愛你,所以真的信了你的瞎話

你的那些話瞎到現在一想起來,都懷疑當時自己腦子一定進水!!

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和包先生在一起三年多,是人生中難忘的一段日子

他不只佔據了我人生最純真的三年多時光,也是第一個讓我想洗手作羹湯的男人

直到現在,有時候我還會想:如果當時我們沒有分手的話....

 

是的!我當時真的很愛他,愛到就像我們分手時互相對對方說的一句話:『你永遠會在心理面最深的位置!』

但是也是因為當時的太愛,加上真的太年輕。

只要一吵架我就會瘋狂的哭泣,尤其他愛把分手掛在嘴邊,傷人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。

自然而然我開始找尋發洩的管道

 

我出軌了!!

 

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前男朋友,當初跟他在一起時就知道大家只是玩玩

所以後來會再勾搭上也是知道他根本不會認真,而我又能享受到在包先生身上得不到的甜言蜜語

 

我不可否認因為出軌,我跟包先生的感情一度很好

因為我有更多的耐心去包容他的缺點

 

但是心中一直充滿了滿滿的罪惡感

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

 

在一次我們又分手的情況下,他邀了我去汽車旅館

在旅館內我們聊了很多,而我也向他坦承我出軌的事情

我邊說邊哭,哭到不能自止

他摸了我的頭,把我抱在懷裡。輕聲的說我太累了,應該好好睡一覺,他會尊重我,不會碰我的身體

那是我長大成人後第一次哭到睡著

 

睡到一半開始有人親我的嘴巴,接著上下其手

我知道是他,所以也沒有反抗

直到他進來的那一瞬間,突然跟我說了一句對不起

 

我們還是完事了

 

事後他抱著我,跟我說他直到進去的那一瞬間才發現他碰了我,可是卻也停不下來

我笑了笑沒有說話

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事隔多年後,今天洗澡時回想此事

 

突然覺得自己當初怎麼那麼笨,怎麼會相信他那時候沒有意識

一個男人沒有夢遊的習慣,為了要碰你就突然會夢遊了?!

 

 

前一陣子也聽到相同的事情

一個男生做完愛後隔天跟女生說:『我怎麼又會跟你做?!明明就已經不愛你了!』

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愛情很瞎,會說出這些話的男生也很瞎。

而最瞎的還是那些願意相信下半身能讓男生夢遊的女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軌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